搜索新闻

智能化时代:LG酒店电视入驻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中高档酒店正处于爆发式竞争阶段,而智慧酒店是酒店行业提升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以格式化、个性化、智能化来打破同质化经营瓶颈的有效手段。近日,一直在酒店电视独占鳌头的LG,凭借其简约时尚的外观,智能化的功能,以及其“定制化”服务,获得了杭州瑞立江河汇大酒店的青睐,一举订购700余台LY750H,并获得酒店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杭州瑞立江河酒店是由中国瑞立集团打造的五星级标准酒店,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高100米,位于杭州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最繁华地段。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LG酒店电视的入驻还可以为入住宾客提供包括交通信息、天气情况周边设施等在内的各种增值服务,最大程度为宾客打造更完美的入住体验。

    图: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

    图:LG LY750H酒店电视入驻酒店

    智能定制打造人性化服务

    LG LY750H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Pro:Centric SMART是通过基于IP的程序、Web工具包和HTML5,为酒店管理者提供最优化的酒店电视定制工具,从而为入住宾客带来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如定制化开机画面,能给客人独一无二的体验,增强客人的归属感;为顾客提供各种点播服务等个性化酒店信息,城市旅游景点介绍、交通指南、天气等信息服务,不仅为客人提供了灵活、多样化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增加了酒店的利润来源。

    图:根据宾客姓名定制欢迎界面

    此外,LY750H还有一系列智能化的功能实现个性化服务,比如切换界面快速,保证入住客人的服务需求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满足。

    图:个性定制让服务更贴心

    宾客还可以使用一些预装的APP应用,浏览自己喜欢的资讯信息,甚至可以查看账单并且宾客无需担心个人信息的泄露,因为LG酒店电视拥有自动删除历史记录的功能。对于很多外出的宾客而言,每天早起以及当地的天气是多数人考虑的问题,LGLY750H便拥有体贴的叫醒服务以及天气服务,宾客可以根据外出时间自行通过闹铃功能设置叫醒时间。

智能化时代:LG酒店电视入驻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

    图:体贴的叫醒服务以及天气服务

    轻松链接尽享互联网资讯

    用户可以凭借屏幕共享及传屏方案,利用MHL、WiDi及Smart Mirroring将自带的设备直接与电视连接,同时,其手势感应遥控器和页面浏览器让客户像在家中一样畅游网络,获取更多的互联网资讯。轻松的拓展链接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新鲜体验。

    图:LG LY750H为酒店节省成本

    降低成本酒店管理再升级

    对于酒店管理方,通过LG独有的机顶盒集成解决方案和IP over Coax,LY750H有效摆脱了对额外管理软件的依赖和机顶盒的约束,酒店中控室可帮助酒店管理者用最便利,最省力的方式,以及更低的成本管理酒店电视。搭载LG Pro:Centric SMART信号发生器和简便的编辑器酒店管理者统一发送酒店信息,所有房间一次编辑完备,同时也解决了酒店经营者关心的管理和维护成本问题。

    LG酒店电视致力于为酒店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体验,有利于酒店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增加更多附加价值,提升在酒店领域的竞争力。入驻的杭州瑞立江河汇大酒店的举措让LG在协助提升酒店智能化、个性化方面更进一步。一方面提升了酒店的行业竞争力,一方面也让客户对酒店及LG本身产生更多的喜爱和信赖。目前,LG正致力于成为酒店电视的首选品牌。而在未来,LG将为酒店打造更加智能,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为宾客提供完美的入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