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 CIT ENNE新品抢鲜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佚名

    在2016 CIT展会上,ENNE带来了首次亮相的微影院新产品Mighty系列——M25!

    Mighty系列共包含2个型号:双5寸全频扬声器M25和双8寸全频扬声器M28。Mighty系列外观靓丽时尚,可以广泛用于家庭、微影院、教育、会议等场所,尤其它的音色极佳,高频延展性和低频丰满度很好,也可用于录音棚监听、个人音乐制作等场所。

    M25是双5寸,可以用于30平米以下的场所,M28是双8寸全频扬声器,适用于更大的场合,具有更深的低频下潜和力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