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BIRTV,尚幕和ENNE为您打造专属私人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5 作者:佚名

    2016年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6)于8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本届BIRTV展会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集中展示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作为定制影院运营代表的尚幕也参加了本次BIRTV展会。ENNE作为尚幕的合作伙伴,一起亮相BIRTV。

    在这次展台设计中,为了让用户感受到更加开放,轻松的电影体验环境。我们这次采用了与以往电影体验完全不同的全开放电影展示平台。

    众所周知,要想得到更好的观影体验。电影院的对于环境的噪声要求有着极为严格的控制指标。专业电影院要求观影位置处空物环境噪声在静态时为35分贝 (A);在动态时(放映机、通风系统改动)为45分贝 (A)。

    对于本次采用全开放电影展示平台的应用搭建,对于年轻的ENNE微影院技术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极限挑战”。不过,有难度才有进步;ENNE微影院技术团队通过详细的测算和精密的调试手段顺利解决问题。让观众的观影体验完全不逊于通常我们常见封闭空间中的电影院感受。

    当然,本次技术融合的应用实施的成功,不光光是因为ENNE微影院技术团队过硬的技术功底。还来源于ENNE为影院产品的优越产品性能。

    在本次BIRTV展上,ENNE继在2016 CIT展发布新品M25扬声器的基础上,本次发布最新同M25归属相同Mighty家族系列监听级扬声器的产品M28。

    M28扬声器和M25均为三单元设计,作为监听级别的扬声器,其音色平滑、失真低;能够非常好的还原声音的本色。

    M28同M25相同,都采用了优质高效的波导号筒。本次发布的M28扬声器带来了精确70×90的覆盖范围。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用于垂直或水平安装。时尚、竖长形的外形设计,加之特有的无遮挡号角设计,更加给予了设计人员更加宽广的设计灵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