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PIX(派克斯)科技与技术的融合——东方中原为洛阳红子鸡宴会厅提供优雅休闲的用餐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进程中,酒店及餐饮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在追求"色、香、味"的同时,对用餐环境的追求趋势也越超载明显,因此酒店及餐饮业出现了类似主题餐厅、数字餐厅等一系列创新。而在整个用餐气氛营造中,数字化设备以其灵活、动态等诸多特点而广受欢迎,投影机更是诸多数字化显示设备中的明星产品。

    客户背景

    洛阳红子鸡大酒店位于王城大道27号,由洛阳餐饮旅游集团投资兴建,经营面积2800平方米,中华餐饮名店,河南省涉外旅游四星级餐饮企业。富丽堂皇,喜气洋洋的一楼大厅宽敞明亮,标准的典礼台、专业的音响、灯光配有多姿多彩的大型舞台演艺,让你品味美味的同时,感受艺术的快乐。二楼设有VIP餐饮豪华包间30多间,装修别致、富贵典雅。酒店可同时容纳千余人就餐,是举办婚宴、生日宴和会议包桌的理想场所。酒店交通便利,拥有大型泊车位,更加显示出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

    项目介绍

    为了给顾客提供优雅休闲的用餐环境,洛阳红子鸡酒店要求在其宴会厅顶部,显示12块画面,每个画面显示不同内容,在音乐和舞台灯光等衬托下,为宴会厅提供优雅休闲的用餐环境,从而提高宴会厅的档次。在众多的工程设计方案中洛阳红子鸡酒店领导对东方中原的设计方案极为欣赏。东方中原方案中,投影机安装在背投幕布顶部,考虑到后期维护及安装空间有限,采用东方中原旗下具有具有色域高、超短焦、高防尘、高对比度、冷光源无需散热、不用更换灯泡、采用最先进的ALPD激光技术等诸多特点的PROPIX(派克斯)PL-UW360C激光投影机为此宴会厅长时间、7×24小时大屏显示提供保障。

    项目重点产品:PROPIX(派克斯)PL-UW360C激光投影机

    超短信大画面

    采用全新设计的内嵌式反射镜,突破投影距离极限,0.233(WXGA机型)投影射比,轻松实现39厘米投射80寸大画面,(XGA机型投射比为0.276:1,80寸画面投影距离仅需47)厘米

    超静音设计

    整机工作噪音(标准模式下)控制在30分贝以下。

    3D显示触手可及

    支持DLPlink3D,让分享更立体。

    7天X24小时工作

    精心设计研发的高效散热系统,激光光源超高的稳定性,使得ALPD超短焦投影机可以保证7X24小时连续工作,而且亮度、色彩饱和度衰减极其缓慢。

    即开即关无需等待

    开机即可得到100%亮度,再像传统光源投影机一样,需要渐亮的过程,使得完毕后可直接关闭电源,无需等待散热。即使在使用中出现突发情况导致断电也无需担心。

    密封的光路设计

    ALPD超短焦投影机具有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和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密封的光路设计,在保证使用激光的安全性同时,也防止灰尘等微粒侵入,实现投影机内部的超级防尘。

    结语:

    面对专业显示设备的迅速普及,客户群体的复杂化,东方中原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了样化的解决方案,通过优质的产品、丰富的多媒体系统集成经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此次东方中原为洛阳红子鸡宴会厅提供的视频解决方案的显示效果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充分印证了东方中原在多媒体系统集成领域的雄厚实力,也昭示着派克斯激光投影机的广阔市场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