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巧购激励器设备 让音乐更具表现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佚名

    激励器是一种谐波发生器,利用人的心理声学特性,对声音信号进行修饰和美化的声处理设备。美国人C.Aknpple依据“心理声学二次谐波比一个基波高一个八度可给声音增加力度”的理论,研究设计出心理效应的听觉激励器。这种激励器的功能就在于它能把那些失去的低幅度的高次谐波成分还原,并能让被重放的声音更明亮、更清晰。

    现代激励器不仅可以创造出高频谐波,而且还具有低频扩展和音乐风格等功能,使低音效果更加完美、音乐更具表现力。使用激励器提高声音的清晰度,可懂性和表现力。使声音更加悦耳动听,降低听音疲劳,增加响度,因此,选择一款可靠的激励器设备,能明显改善music音频质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