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品牌:索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索尼

    其实说实话,索尼电视在国内市场上并不是那么的抢镜,因为相对三星、LG来说,索尼没有那么领先的技术,相对国内品牌来说,索尼又没有那么大的用户基数,那么索尼的优势在哪呢?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大家都很清楚,索尼在电视的画质上是有发言权的,特别是今年的4K HDR,旗下的X9300D、X8500D新品电视都是HDR电视阵营中的黑马。

    索尼4K HDR电视X9300D、X8500D不仅拥有精锐光控PRO技术,还搭载了4K画质处理芯片X1,还有索尼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加持,画质的显示卓越。

    编辑点评:索尼在画质上有很拍摄端到呈现端的优势,4K+HDR的时代,索尼在新品电视上做到了“黑科技”的突破,将画质的细腻、生动最大化还原到本质,如果是在意电视画质,买一台索尼4K HDR新品是没有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