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品牌:康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康佳

    康佳也是国内支持OLED电视阵营中的一员,在16年,康佳发布新品OLED V91系列电视,展示出至清、至纯、至快的产品理念,不仅外表时尚、酷炫,内涵也看点十足。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康佳在OLED产品里,实力还不是很强,V91系列分为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作为曲面OLED电视,康佳V91在配置上很强劲,4K OLED屏体、2.5GB运行内存、蓝牙4.0、双频WiFi、易柚5.0操作系统,这样的产品配置对于追求性能优势的用户来说都足够了。

    康佳还有很多平板电视可供挑选,无论是4K还是1080P,在同等尺寸产品中,都占有价格优势,也就是说,康佳的电视并不是很贵,对于很多经济能力有限的用户来说,购买起来没有压力,既然是买一台电视,又要兼顾价格,那就买一台性价比更高的呗。

    编辑点评:康佳品牌的电视优势在于覆盖的尺寸阶段广,无论是小尺寸还是打尺寸选择,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还有一点就是相对来说,同等尺寸的产品,康佳的电视价格不会太高,购买压力不大,这对于对电视品质要求不严苛的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