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品牌:长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长虹

    长虹是一家老品牌传统电视,旗下的电视也深入人心,虽说这两年的长虹有点颓势,但是旗下的产品质量还是有选择的余地。

    长虹电视在品类上很齐,液晶电视、激光电视、OLED电视都有,2016年的新品发布,长虹推出了Q3T系列电视以及OLED G9,当然,新品系列都是支持HDR的,并且长虹今年还推出了UMAX影院系统,让电视观影更加接近影院级的临场感。

    长虹电视在产品上也可以说是很尽力,无论是参加国际内外的展会,都携带长虹最新最全的产品阵营亮相,有好的技术,也是积极更进,产品的质量不错,价格也不比别人家的高,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能成为选择长虹品牌的理由。

    长虹为了更加与时俱进的抓住消费者,旗下的CHIQ子品牌更是主打年轻人,推出定制升级服务,也找来大家追捧的逗逼艺人邓超代言,这些都是长虹比较走心的地方。作为一家四川境内企业,长虹比较有意思的就是语音控制很强悍,无论是四川话、广东话还是蹩脚普通话,语音系统都很拼命的响应用户的操作。

    编辑点评:长虹CHIQ系列有很多可以选择购买的电视机型,对于年轻人来说,购买CHIQ系列的电视也很有乐趣,同时长虹的电视价格也不是很高,有性价比高的优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