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品牌:三星、LG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三星、LG

    三星和LG同时作为韩国本土的电视品牌,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两家企业,是竞争对手,更各有优势。大家都知道,LG现在引领的是OLED技术,三星引领的是量子点。

    LG在OLED电视行列有绝对的话语权,基本上掌握了全产业链的优势。无论是技术还是上游面板供应都是老大,在OLED产品阵营,LG也可谓是非常齐全,无论是亲民级、中高端、高端旗舰都是一应俱全。

    高端OLED电视的选择上,大家可以选择LG今年推出的E6系列,这个系列不仅使用OLED 4K面板,同时也支持最新HDR技术,惊人的画质呈现绝对是行业领先的,同时产品设计也是非常的考究,外观高贵典雅,家居格调整体拉升。

    LG的电视产品定位都不低,旗下很多电视都是采用4K面板,支持HDR技术,音画质表现好,还有一点就是LG有很多大尺寸的电视机型,70英寸、79英寸、98英寸等等都有,这对于很多土豪级消费者来说很有必要。

    三星在16年的新品布局上,发布了第二代量子点电视KS9800系列,这是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电视,实现了360度无死角的美。三星的量子点技术+HDR丝毫不亚于OLED+HDR,所以三星一直在画质技术上不积极的投入到OLED上,因为当前的第二代量子点技术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品质,都发展得很好。

    编辑点评:三星、LG的电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优势也有劣势,优势在于三星和LG在各自的技术领域都是世界一流的,旗下的产品高端的确实很高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品质之享,但是劣势在于如今的大屏内容布局,这两家外资品牌并没有国产品牌丰富,能够带来的大屏价值有待提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