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追求是一种情结 端午节购机你钟爱谁?

品牌:TC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TCL

    TCL同样是传统电视企业之一,在未来技术选择上,TCL更倾向于量子点。TCL有自己独家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加之量子点技术的成熟,TCL的新品量子点电视阵营强大,画质显示也可以媲美OLED。

    TCL量子点阵营中主要代表有X系列和C系列,X系列采用量子点显示材料,画面的色域覆盖率达到了行业最高的110%,同时在音响上也采用的是世界顶级音响哈曼卡顿,能够呈现出震撼的视听享受。C系列是去年到今年发展的两代产品,C1系列和C2系列,C系列不仅在技术搭载上一样很强悍,同时更加注重外观设计,机身更纤薄,成为行业中最薄的量子点电视。还有一个要说的点就是C系列电视搭载了C运动,让现代都市用户在家就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活力。

    TCL还有值得一说就是曲面电视,大家知道在2015年,TCL H8800系列曲面电视走进了阅兵指挥车,去年也是TCL曲面电视声名大震的一年,许多消费者对曲面电视吸引,觉得曲面电视更有沉浸感,同时摆在家里也更有逼格。TCL旗下的曲面电视产品丰富,想要买曲面电视的可以着重选一选。

    编辑点评:TCL旗下无论是曲面电视还是平板电视,产品的种类都很多,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范围广,同时TCL在产品推广上经常有各种营销方式,带给消费者的优惠多,特别是青睐曲面电视的朋友,可以多在TCL旗下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