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纯A类输出:Stemfoort SFCD-200 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temfoort SFCD-200.jpg

    Stemfoort前不久才推出一款Dual Mono架构的综合扩大机SF-200,具有温暖声底与丰沛驱动力。接着又推出CD播放器SFCD-200,与SF-200正好可以组成一套西装。

    由于数字流当道,加上黑胶文艺复兴,这年头愿意投注心力开发CD播放器的音响厂商越来越少,消费者的选择也就少了很多。Stemfoort还是顾到了CD时代乐迷的需求,SFCD-200是一台传统的CD播放器,只能吃CD,不能读SACD或DVD Audio。但它也具有HDCD译码性能,因此音响迷所收藏的HDCD终于可以解除封印,彻底发挥。此外,它也能播放储存于CD当中的MP3音乐。

    SFCD-200使用一个高速转盘,机板内建足够的记忆容量,让SFCD-200的读取机构稳定、准确而有效率。在进行数字/模拟转换之前,还有一个专门的数字接收线路,用以降低时基误差。SFCD-200不做任何数字滤波和升频,唯到了模拟部分,才进行模拟滤波,这样一来,就能获得更大的带宽。

    Stemfoort坚信,即便是数字讯源器材,数字处理的线路设计固然重要,影响声音更关键的还是模拟的部分。因此,SFCD-200采用纯A类的输出级,以确保声音的质量。SFCD-200不仅配有一个同轴数字输出,还有一组同轴数字输入,因此您也可连接其他讯源,如蓝光机、数字播放器,利用SFCD-200内建的DAC,享受纯A类的模拟输出美声。

Stemfoort SFCD-200a.jpg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

    可对应光盘:CD、HDCD、MP3

    模拟输出电平:2.1V

    输出端子:一组RCA模拟输出,一组S/PDIF同轴数字输出

    数字输入:一组S/PDIF同轴输入

    讯噪比:>86dB

    频率响应:20Hz~20kHz(±1.25dB)

    尺寸:430×92×310 mm(宽×高×深)

    重量: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