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升级:Esoteric K-01Xs SA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日本Esoteric在SACD/CD唱盘专注耕耘多年,他们独家开发的VRDS转盘系统,在CD唱盘时代便已享有盛名,进化到SACD时更是诸多Hi End名厂争相购买使用。K-01 SACD唱盘则是Esoteric一体式SACD唱盘的长青机种,2010年首度发表,2014年变成「X」版本,2018年则进化到最新「Xs」版本,变成K-01Xs,当然,同一时间同门师弟K-03X也进化到K-03Xs,而「Xs」版本的升级,则是旗舰系列Grandioso新开发的技术,做更大幅度的延伸。

    从外观上面很难辨认出K-01Xs的改变,核心技术的升级都藏在机器里面,其实Esoteric设计SACD唱盘时,机箱一直是「铜墙铁壁」、「稳如泰山」,这次虽然改款时在机箱结构上,也加入了Grandioso的设计元素,但是外观看起来变化不大。

showimage.jpg

    不过K-01Xs内部线路变化就很大了!首先是电源供应部分,采用与Grandioso相似的4变压器供电,SACD转盘机械结构与Grandioso P1与K1相同,都是VRDS-NEO VMK-3.5-20S,数类转换译码采用独立的双单声道DAC,线路承袭Grandioso D1,这代表K-01X的DAC译码采用左右声道分离,每一声道各有8个数类转换芯片,采并联工作,透过译码演算平均达到最佳声音线性与最低噪讯。DAC芯片采用最新的AK4497,具备35 bit译码演算能力,内部有HCLD缓冲级,这是Esoteric独家技术。而且K-01Xs内建USB接口,您也可以利用USB译码DSD与PCM音乐档案,DSD部分最高支持22.5MHz,而PCM最高则是32bit/768kHz,都已经到达现阶段业界最高规格了。为了强化K-01Xs与计算机连接的音乐播放效果,原厂还提供Esoteric HR Audio Player软件,让您在实体SACD与数字档案播放这两个世界,畅行无阻。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Esoteric K-01X

    型式:SACD/CD唱盘

    雷射读取机构:VRDS-NEO机械结构

    模拟输出端子:平衡式XLR×1,非平衡RCA×1

    频率响应:5Hz-55 kHz

    总谐波失真:0.0008%

    数字输出端子:XLR×1,RCA同轴×1

    数字输入端子:光纤,RCA同轴,USB

    同步频率输入端子:BNC×1(44.1, 48, 88.2, 96, 176.4, 192kHz。10, 22.5792, 24.576MHz)

    尺寸:445×162×438mm(宽×高×深)

    重量:31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