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第一部3D-VR故事片《末日穿越VR》今日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国内第一部3d-vr故事片《末日穿越VR》在3Glasses平台首发。用户可以在3Glasses官网“应用下载”栏目下载观看,也可以在6月1日上线的VRshow平台通过IOS/Andriod移动VR观看。

    《末日穿越VR》是由清显科技制作,淘梦网发行的带有惊悸元素的科幻片,时长7分钟。虽然很多方面还无法跟大片相比,但在处于拓荒阶段的VR影片领域来说,显得非常难能可贵:与国外顶级vr技术相匹敌的360度的3d全景效果;兼有近距离3d镜头以及优秀的拼缝效果;在艺术上,全球首创使用针对vr叙事的全新叙事系统——“主客体转化”。

    另外,影片还有以下卖点:

    1、开头小孩做迷藏却误见妈妈自杀的惊悚镜头

    2、平行宇宙中枪战镜头

    3、平行宇宙中恐龙朝着我们追的镜头

    4、恐龙吃掉我们的镜头

    5、3d近距离开枪自杀的镜头

    6、掉落平行宇宙后破碎时空的镜头

    可以说,不论在技术上或者艺术上,此片都是对VR电影有益的探索。《末日穿越VR》导演表示,“VR是一种新兴技术,它所带来的变革不仅仅是技术的革命,而是一种完全不同于电影的全新的讲述故事的科技产品。对于我们来说,它的出现相当于1872年摄影机的发明,从此一种全新的叙述方式诞生了。所以,我们的出发点很简单,就是尝试利用VR设备讲故事。 这是我们的一小步,是vr电影的一大步。”

    导演简介:

    黄暾: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毕业,为国内第一批VR影像研究者,参与过全新的底层拼接算法以及相匹配的光学处理方程组,曾带领VR电影研究室团队实践了大量vr影像,探索新的VR视听语言。

    姚铂:有5年计算机专业教育经历的理工男,梦想的力量驱使着他从熟悉的计算机专业转学至纽约电影学院进行专业的电影制作。

    故事背景:

    世界末日来临,方圆拯救世界的任务失败,战友全军覆没。他想要回去替战友报仇,虽然复仇成功,却破坏了时空的秩序,害死了自己的爱人。当他穿越回到一开始任务失败的时刻,他发现无论他做何种选择,最终带来的都是毁灭,于是他选择开枪自杀……

国内第一部3D-VR故事片《末日穿越VR》今日首发

    《末日穿越VR》3Glasses.com首发,同步上线VRshow平台(6月1日Beta版上线),敬请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视频详情。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