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度休闲的跑酷游戏:《宇宙特工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茫茫的宇宙,神秘而精彩,穿梭其中,一定是别有一番风味。上海星为棋与3Glasses合作,制作的《宇宙特工队》就将给大家带来这种独特的体验。

    《宇宙特工队》定位为一款轻度休闲的跑酷游戏,利用头部转动和凝视就可顺利执行全部操作,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能力各异的星际特工,踏上未知的宇宙冒险之旅。 游戏采用了科幻风格,整体显得未来感十足。游戏场景同样也变化多端,玩家将在各色太空隧道之间不停的穿梭。

    VR游戏的核心玩法主要是躲避,玩家需要利用VR头盔,合理控制头部的移动,操控宇宙飞船躲避各色障碍物。无论面对是变换的闪电,紧张的异次元空间,还是隐藏在暗处的地雷,都需要玩家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技巧。如果一不小心操作失误,宇宙飞船就会被湮没在茫茫的宇宙,配上沮丧失败的音效,仿佛还有点儿那么回事儿。

    游戏即将随VRshow平台(vrshow.com)同步上线,敬请关注!

    《《

    《宇宙特工队》游戏截图《《

    《宇宙特工队》游戏视频

轻度休闲的跑酷游戏:《宇宙特工队》

    开发团队介绍

    上海星为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著名游戏引擎公司Unity Technologies,具备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及对游戏虚拟行业敏锐的感知度,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将倾力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机及VR游戏精品。

    星为棋主营业务包括主机大屏游戏、VR游戏研发,VR游戏定制化服务,海内外游戏国内本地化及跨平台技术服务。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