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头盔可被分两大类:移动头盔和有线头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头盔可被分为两大类:移动头盔和有线头盔。其中,有线头盔集成了显示器,通常需要使用电缆将其与PC或游戏系统相连接。而移动头盔则利用智能手机充当显示器和处理器,如果没有手机,它们实际上就是配有镜头的空壳。

    有线头盔通常体型巨大、售价昂贵,属于资源密集型设备。与移动头盔相比,它们通常拥有更为先进的头部追踪和运动感知能力。更大的头盔不仅可安置更多的运动传感器,同时也可与外部相机连接,以更精确地追踪头部运动。它们往往使用物理控制,包括游戏手柄、键盘以及其他专门设备等。

    移动头盔体型更小,成本也更低。因为大部分工作已经由智能手机承担,你可能在市面上找不到超过100美元的移动头盔。大多数移动头盔都是基于谷歌Cardboard开发的,除了磁性开关外,它们几乎没有任何机械或电子元件。它们就像配有镜头的面盔,将你的智能手机屏幕一分为二。2016年将是虚拟现实技术腾飞的重要年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