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推出全球首款20路小型数字调音台DM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音王集团作为一家具有28年历史的专业音响企业,在音响行业中是唯一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经历了二十余载的不断探索和进步,始终秉承着对终极音质和完美服务的信念,在数字革命的潮流中积极探索和实践,联合科研院所,与世界顶级专家联合开发,研制出了一系列数字音响新品。

    其中,20路小型调音台DM20是英德研发的全球首款小型数字调音台,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拥有完美音质。即使不精通调音技术也可快速得到高质量的音响效果。此调音台一键分频,快速组建优质的2.1系统,节省了组建系统和调音的时间,能快速得到满意的音频效果。另外,可自选iPad远程界面操控,通过iPad APP可对DM20进行所有操控,包括增益、EQ 、动态、推子等。传输距离可根据需求选择热点模式或者路由器模式,任何角落都可以完美的控制DM20。

新品速递 全球首款20路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20

    虽然超级紧凑,DM20 充分采用了数字调音台的专业知识而没有使它的功能有任何缺失。所有的设置均可调用,包括最重要的电动推子。在这一级别的调音台中的独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Wi-Fi充分遥控该调音台,用户可以在演出场地任何位置自由地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