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计划提升三倍掩模蒸镀产量,应对OLED市场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叮当

    全球领先的掩模蒸镀(FMM)制造商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Dai Nippo Printing,以下简称DNP)日前宣布,将投资5460万美元以将其掩模蒸镀产量提升至三倍,满足不断扩张的OLED市场需求。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DNP在掩模蒸镀市场的份额超过50%。公司的扩张计划将分阶段进行,最终于2020年完成。DNP的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2.72亿美元销售额(为目前的三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