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势汹汹:Playback Merlot DAC耳机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Playback Merlot.jpg

    Playback推出全新的Sonoma系列,正式跨入串流播放的领域。Sonoma系列的数款机种已经可以提供完整的PCM/DSD播放、录音解决方案,像是Merlot 是DAC耳机扩大机,Point则是可支持PCM与DSD的ADC转换器,另外还有内含2TB储存容量的Syrah媒体服务器,以及可装载在OPPO播放器内,让OPPO多了Plink界面藉以连接Playback的DAC,甚至是Windows系统的Sonoma Recorder录音程序,看来Playback此次来势汹汹,可不好惹。

    Merlot DAC耳机扩大机结合了原先5系列及3系列的技术,加上从基础开始的新设计,堆砌出Playback最新的入门级DAC。Merlot的DAC核心同样在于FPGA可程序化芯片,最高可支持至4倍DSD的11.2MHz取样率。最特别的是,Merlot的时钟系统以MEMS(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微型电子机械系统为基础,而不采用传统的晶体振荡器,此一订制系统的时基误差甚至比晶体振荡器更低。

    Merlot提供多元的数字输入界面,其中USB输入以及独家的Plink光纤输出入界面,可支持PCM与DSD传输,最高至12.1MHz取样率。另外还有AES/EBU与Coax界面,亦可支持DoP的DSD传输。模拟部份Merlot除了RCA与XLR输出各一组,并提供耳机扩大机功能。耳扩部份实行分离式组件与独立音量控制,在线性电源的供应下,让Merlot同样具备了顶级耳扩的优异性能。

Playback Merlot1.jpg

Playback Merlot2.jpg

    器材规格

    型式:USB DAC耳机扩大机

    支援取样率:最高384kHz PCM,11.2MHz DSD

    数字输入:USB,AES/EBU,Coax,PLink

    模拟输入:6.3mm耳扩,XLR,RC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