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音串流播放专用:Melco S100网络交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影音串流播放专用:Melco S100网络交换器

    日本Hi-End音乐服务器名厂Melco也推出了音响等级的网络交换器S100,标榜藉由更低的电源噪讯、更高的屏蔽隔离特性与更好的机械稳定性,为影音串流播放带来更优异的质量。

影音串流播放专用:Melco S100网络交换器

    S100可提供4埠100Mb RJ45端口、4埠1000Mb RJ45端口,以及2端口SFP光纤端口。据Melco表示,这4埠100Mb RJ45端口可用于连接播放设备,例如串流播放器、多媒体播放器等,因为播放设备最为敏感,需要最高质量的端口,而另外4埠1000Mb RJ45端口则可连接计算机、NAS、Roon服务器等具有更高流量的储存设备。至于SFP光纤端口可供连接具有兼容性的设备,例如Lumin串流播放器。

影音串流播放专用:Melco S100网络交换器

    Melco认为,网络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只要是对数据封包、传输时序、封包顺序有所损害,或是产生噪讯或侵入数据,即会对播放质量造成损害,因此S100的主要要求便在于对各设备之间的传输速率与传输吞吐量进行优化,进而降低上述的不良影响,例如内部设有1.5MB的缓冲,便是为了确保传输时的稳定。电源净化部分,S100当然运用上了Melco在音乐服务器方面的深厚经验,使电源供应更为干净稳定,便是串流播放质量的重要保证。

    器材规格

    Melco S100

    型式:网络交换器

    网络端口:RJ45 100Mb/E×4,RJ45 1000Mb/E×4,SFP×2

    尺寸:215×61×269 mm(宽×高×深)

    重量:2.5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