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10》VR将于5月中旬随VRshow平台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10》VR将于5月中旬随VRshow平台上线

    《A-10》VR 是一款非常精致的FPS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度与沉浸感都非常的舒适,UI布局非常的有条理,戴上虚拟头盔进入游戏无丝毫眩晕的效果,背景音乐旋律非常的有动感,与精美的画面结合在一起,会让你立马喜欢上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当你进入游戏后你会发现已身处在外太空,你将化身为一个宇宙狩猎者,对四面八方来袭的敌方战机给予强力的打击,游戏在玩法操作方面简洁易懂,用头部和眼睛瞄准再配合手柄射击,百步穿杨的技术已离你不远,因游戏上手比较容易体验度高,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群, 《A-10》这款游戏已经成功吸引了许多初次接触VR的用户,也征服了许多觉得虚拟现实世界不成熟的人群,它展现了虚拟现实体验度高、沉浸感强的发展潜能。

    《A-10》VR即将于5月中旬随VRshow平台上线同步更新,敬请关注!

《A-10》游戏视频

    开发团队介绍

    《A-10》由台湾Futuretown开发。

《A-10》VR将于5月中旬随VRshow平台上线

    Futuretown团队由超过25个拥有超专业技术和热情的软件工程师、美术家和设计师组成的,并且拥有超过70年把游戏和娱乐结合的经验。以下是部分成员介绍:

    Johan在好莱坞3D电影制作公司Rainmaker娱乐公司工作,拥有大量的经验和知识(现在在method studio);Justin是Electronic Arts是一名游戏行业的工作人员,并为XBOX、Sony Playstation和Nintendo W ii开发游戏。Johan Yang和Justin Liebregts,是西蒙弗雷泽大学交互艺术与科技专业的校友,并在电影和游戏行业各自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在2001年Johan和Justin相遇,从那之后的15年里他们合作过无数的项目。

    Kevin Chorney,是制作和销售超过15个游戏的行业资深人士,来自Electronic Arts。

    Adrian Ng, 是另一位销售超过7个游戏的行内专业人士,同样来自Electronic Arts。

    Ali Lo,是一位拥有八年游戏和手机技术方面经验的高级美术家和设计师,并且从2008年开始和公司创始人一同工作。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