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在列车上运用乘客会怎么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至2016年春运高峰,全国地方铁路局与中传集团联合运营的免费Rail-WiFi将覆盖全国400余组列车,这标志着中国铁路开始WiFi时代。铁路上开通免费WiFi,着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种现代科技给人们带来的便利。

    随着VR技术的不断普及,虚拟现实也来到了我们生活中,它逐渐开始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熟知的交通工具是否会被VR改变?

    从目前情况来看,飞机上要是看到不合适的3D场景,结果可能更加显得毛骨悚然,比如3D图象投影以一片蓝天白云为场景,会给人一种凌空的感觉,不仅不能帮助乘客享受飞机上的旅程,反而会让人产生并不再想坐飞机的想法。

    当把带虚拟现实属性的飞机的相关友好的点提出AR车窗概念应用在列车上,是不是一个很新酷的体验呢?在长途列车中,只需要带上头盔,就能观看电影、玩游戏,望着窗外还能看到各地著名景点,那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

    如果让你进行一次带虚拟现实属性的旅途,你会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呢?

VR在列车上运用乘客会怎么样

 标签:VR列车VRRail-WiF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