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革新起航 2015年雅图投影机欲再出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别来无恙

    今年的投影市场对于许多品牌都是全新的挑战,包括一些主流日系品牌因为渠道调整正处于磨合期,后续的变化到底如何也很难断定。还有一些品牌因为整个企业战略方向调整,也处于观望中,不知道该从那如何发力。

    雅图这个肩扛着民族投影企业的大旗的品牌,在2015年的春天也在经历了一些磨合和调整,甚至遇到一些困难,以至于在业界产生一些悲观的声调。不过,据投影时代网获悉,雅图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调整和沉淀之后,准备在重振旗鼓再革新起航。

革新起航 2015年雅图投影机欲再出发

    雅图5月9日在北京怀柔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主题“革新起航  共担共享”代理商大会,雅图董事长谢敬和调整后新的团队向代理商表示,图投影机欲从这个夏天开始,准备再次起航,从新瞄准方向再获辉煌。

    在这次代理商大会上,作为雅图的掌门人谢敬带领自己的团队和台下代理商做了一次深度恳谈,他十分感谢雅图投影机代理商多年对民族品牌支持,即使雅图遇到一些波折,代理商朋友依然还在坚挺,这更加入雅图继续做好投影产业的决心。

    谢敬坦言,投影影像行业这是一个融合声光电等多种技术,对于科技含量要求极高的产业,过高的门槛让投影仪的市场一直被日本等大牌公司盘踞,索尼、爱普生、松下……任何一个生产商都有着响亮的名字和品牌。雅图作为民族私营企业在这个行业和日系巨头一较搞下,确实压力很大,特别在这几年投影市场进入相对成熟稳定和透明的时代,整个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雅图投影机要想继续向前,可能要付出更多艰辛。

革新起航 2015年雅图投影机欲再出发

    雅图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这将近20年的时间内,雅图从一个弱小的中国品牌在与全球知名品牌是缠斗和成长的过程。谢敬记得,第一个5年,业界提到雅图先是摇头,要么不知道这个企业,要么不屑于这个企业;又一个5年之后,即便是竞争对手,也开始对雅图点头认可;而当雅图走过十多年的历程之后,在投影仪这个世界市场中,雅图在每一个阶段都承担着不同角色,从2015年期,雅图要做到向高端制造业向文化创意及现代服务业升级与科技双轮驱动,打通上、中、下整个生态系统,抓住整个产业机遇,欲在下一个阶段继续做强自己,做大自己。

革新起航 2015年雅图投影机欲再出发

    “一边爬山,一边冲浪。”谢敬心中的航海精神,同样也是他做企业的信条。雅图接下来的路,将是利用光电产业累积十余年的基础,迎接情感经济、互联网发展的浪潮,实现企业发展的飞跃。不管前行的路上遇到何种困难,也挡不住雅图人力扛民族品牌的大旗的决心。

    来自视像协会的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伙伴都表示,雅图投影机以专注和创新赢得行业的认可,尽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但是相信雅图这面民族投影品牌的旗帜,一定会插得更高,因为雅图人追逐大屏影像的梦不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