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鲸VR战略公布:硬件与内容双管齐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5 作者:eileen

    4月25日,华人文化(CMC)旗下微鲸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微鲸VR战略,并阐述了具体的硬件产品及内容策略。

微鲸VR战略公布:硬件与内容双管齐下

    华人文化创始人兼微鲸科技董事长黎瑞刚表示,VR已逐步成为华人文化整个传媒娱乐布局的基础基因之一,围绕体育、影视、演艺、现场娱乐等领域的布局将成为未来的重点。“我们认为VR本身的意义和成功的关键是一个系统性综合能力的打造,在这个系统中,技术、内容、平台缺一不可。”

    同时,黎瑞刚宣布微鲸科技将联手Jaunt与NextVR,在影视内容与体育直播内容的制作上进行更直接的技术合作,并基于华人文化的内容资源共同打造VR平台。

    此前,微鲸科技已与《中国好歌曲》建立了合作,并实现全程VR录制,这也是国内首次运用360°3D全景光场技术进行大型综艺节目录制。

    尽管微鲸科技强调其以内容为驱动的软硬一体化是其VR战略的目标,但在发布会现场,微鲸科技在专业级的VR Camera摄像机外并未正式推出相关的消费级硬件产品。不过,其CEO李怀宇也披露了部分产品细节:三星2K低余晖显示屏、最低19ms显示延时和针对VR深度优化的VR ROM。

微鲸VR战略公布:硬件与内容双管齐下

    而对于未来,微鲸科技宣布将在今后3年的时间里在全球范围内投入10亿元创新产业基金,打造千人极客创新团队,并生产出包含游戏、综艺、直播、全景短片、纪录片以及微电影等在内的1万小时的VR内容。同时,计划在两年内制作出“真正意义上的VR电影和电视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