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智能化商显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方向

---infocomm2016 访双旗科技副总经理韩宇强先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5 作者:夏天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投影时代有幸对双旗科技副总经理 韩宇强先生进行了采访,就时下双旗科技的产品情况以及大屏显示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旗 立足用户需求提供专业显示方案

    智能化解决方案 贴近用户真正需求

    在本次展会上,双旗基于多年在商用显示领域的经验,在总结客户的有效需求上,通过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带了一系列能够满足客户深层次,多方位需求的应用盛宴。如面向政企客户群体的智能可视化、可广泛应用于房地产、汽车、零售连锁等各种行业与领域互动展览展示系统,以及可对公共场所信息起导向作用的智能导向系统等等。

    双旗十分注重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应用方案整体更加智能化,在定位上更加精确化,在功能上也更加丰富与全面化。部分更融入特别的创新元素,如此次展出的三维电子沙盘产品,它将大屏水平放置形成沙盘地表景观,配合置于其上的半透明水晶模型,形成立体且数字化的新型电子沙盘。以地产应用为例,大屏内软件除了可以仿真实际地产地形(可与实际总平图等比缩放对应),还可以在其上模拟时间、季节、光影、风向等各种景观变化,同时可以加载简单的地产相关信息,并可以在地形内进行对应标注。此外还有今年最新带来的一款86寸导向标识,采用新型的58:9特殊比例的数字标牌形式,可根据用户的安装环境来展示动态内容,比如机场、地铁、艺术馆或零售店等等。

    系统性能突出 双旗收获累累硕果

    双旗的平台支持多品牌,多功能的信号接入,如监控摄像头、报警信号以及门禁信息等等,各种品牌的产品都可接入到一个平台,在兼容性、通用性与跨平台性都非常的强悍,这些技术上的领先是双旗解决方案区别于行业同类竞品的最大优势之一。近年来,双旗在应用领域取得了众多可喜的成绩。如在政企领域,在司法改革试点法院――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法院应用的智能可视化系统,获得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评价;另外,去年国家总理李克强在考察国家发改委期间,曾亲自启动了装载双旗软件的平台。在商业应用领域,双旗也有不错的收获,如与某高端汽车品牌签订的合作协议,涉及全国近百家的门店的设备采购,另外双旗还在北京地铁14号线(寻路信息系统)以及万达影院(数字标牌系统解决方案)建立了众多标志性工程;等等,目前双旗还有许多正在进行中的案例,届时双旗公司将会在项目正式完成后为大家逐一揭开面纱。

    携手合作伙伴 深入用户需求

    双旗的渠道合作伙伴包括来自于各行各业的集成商,双旗主要通过他们把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给终端客户。同时,双旗也在全国各地有很多的办事处和机构,以便更好协助当地集成商开展工作。在韩总看来,解决方案方面个性化的需求太多了,既使同一行业不同用户的要求也不一样,企业需求深入了解并发现客户的需求,单靠企业的一已之力显然不够,双旗十分重视与集成商的合作,并与集成商建立了一种的高度的信任关系。未来 ,双旗将持续推进与集成商的合作,并携手集成商一起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商用显示方案,以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

    把握行业趋势 做最好的大屏应用

    对于未来商用显示的发展,韩总认为:可视化、智能化、互联互动将是现在和未来发展的三个主要方向。目前双旗的所有的解决方案都是基于这三个认识的基础来开展的。目前行业所面对的解决方案大体可分为两类,一是面向系统内的,如政务可视化、司法可视化、机场可视化等智能可视化平台,双旗通过数据挖掘、从各个系统、各种设备接入,实时动态采集相关数据、并按管理者要求,重新梳理管理界面,提供各种数据3D化、虚拟化、可视化视图,既可服务于决策层、管理层,纵览全局,指挥调度,提高决策效率,也可实现政务公开,便民利民。另一种是对外,面向大众的公共服务类的,如双旗的互动展览展示、能导向系统、互动显示墙等。目前,双旗解决方案开发的策略、布局、规划等都是基于这两个方面的大屏的应用,未来双旗将紧密跟踪技术发展趋势,把握客户需求变化,不断创新,以便更好的现实用户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