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方教育装备产业城开园 希沃首批亮相引称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0日,筹备近半年的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于当日举行了期待已久的开园仪式。众多来自各省市分管教育装备领域的领导、教育工作者及企业代表齐聚江门,见证了这一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的历史性一刻。希沃作为首批入驻创新产业城展区的代表品牌,通过其完整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其产品、服务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南方教育装备产业城开园 希沃首批亮相引称道

    近日来,教育装备行业喜报频传。随着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的正式开园,备受瞩目的海峡两岸教育装备合作示范区和南方教育装备创新研究院接连揭牌,全国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会议、广东省基础教育装备工作会议也相继在江门召开,五邑大学教育装备学院随即启动,这标志着全国教育装备的发展将步上一个全新的轨道,以高新技术的发展、专业人才的培养与输出驱动行业加速发展,于行业的发展历程中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开幕式后,众位领导和嘉宾受邀参观了产业城内的展区。希沃展区位列其中,向来宾们展出了完整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一个简要的小视频,将对未来师生生活的畅想与实践展现地淋漓尽致。现场的嘉宾和专家指出,作为教育装备产业中重要的一环,企业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愿景尤为重要,希沃潜心研发、敢于创新和整合的实力令人惊艳和称道。

南方教育装备产业城开园 希沃首批亮相引称道

    此外,最受现场关注的问题,莫过于这些设备对学生视力的保护情况。希沃工作人员介绍到,交互智能平板目前在教学显示设备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其视网膜蓝光危害相较其他产品都要低得多,液晶面板中的玻璃基板和液晶材料更是有着隔离和遏制过量蓝光的效用,对师生的用眼安全产生保障。

南方教育装备产业城开园 希沃首批亮相引称道

    据悉,在未来三年,将有200家教育装备设计研发企业进驻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并随着产业城的壮大而共同成长。教育装备产业作为正在蓬勃向上的朝阳产业,进驻研发企业的数值很有可能在规划时间之前突破千位,后续的发展速度和前进方向均令人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