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进驻菲拉格慕和克洛伊,为其提供专业背景音乐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佚名

    满足背景音乐和消防的双重需求

    功能性优势,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

    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欣欣向荣的年代,也加速了人民对于时尚、高品质的不懈追求,高端品牌的魅力又恰好满足了人们这一本能的需求。而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血统,尤其是奢侈品牌的文化价值更加突出,这种价值不仅源于它的历史声誉,更来自于它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其中,也包括对于旗下每家连锁、旗舰店等设施的严格把控。博世背景音乐系统成功进驻菲拉格慕和克洛伊两大品牌,从产品和服务两方面诠释对于细节和服务的重视,正是将各自的品牌形象得以升华。

    如今,无论您涉足哪个商场,都有背景音乐营造舒适的购物体验。考虑到人员安全,每一个商场里都有消防需求,既要播放优雅的背景音乐,又要兼顾消防需求,满足这样的双重要求对于采用的系统也设立了更高的考量标准。针对这一点,通过博世背景音乐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得以解决。这两个项目由博世合作伙伴——上海沐迪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基于菲拉格慕和克洛伊自身的定位,沐迪盟为这两大品牌店选择了博世斑丽混合放大器。这款专业级的系统,拥有现代化的优质性能。 它们简单易用,只需将设备放置在需要的位置,使用设备自身具有的功能即可投入使用,令用户远离繁复的工作。同时,这款高性价比的产品也满足了背景音乐和公共广播的双重需求。

    “一般的商场都会采用额外的专用消防广播系统满足消防需求,因为普通的背景音乐系统通常独立于消防广播系统运行,无法自动进行消防信号的切换。”上海沐迪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宏斌先生说到,“而博世斑丽混合放大器拥有一个100V紧急信号的输入接口,可以很好地同消防系统进行联动。消防系统一旦启动送出疏散信号,就可以直接传送到斑丽混合放大器上并获得最高优先级,疏散语音就能立即播出,从而满足了消防联动的要求。这一功能性的优势也取代了原本繁琐的工作。”同时,他也补充道:“连锁行业一旦形成自己的品牌标准,基本就会沿用,因此博世的这套解决方案自从被这两大品牌首次采用并得到认可后,就已被不断复制,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菲拉格慕(Ferragamo)

    诞生于1927年的菲拉格慕,曾是意大利的女鞋王国。创造力、激情和韧性是该家族恒久不变的价值观。对于质量和细节的把控,使其赢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称号。如今,菲拉格慕是皮鞋、皮革制品、配件、服装和香氛的世界潮流先锋。风格华贵典雅,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全球。

    克洛伊(Chloe)

    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是巴黎高级成衣界的变色龙,始终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创造出简洁美观、时尚前卫,酷味十足的品牌形象,彰显了奢华的现代气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