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当数字标牌用在医疗领域,其甚至还能充当“医生”的角色
搜 索

新奇创意:数字标牌当“医生”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40期

    数字标牌可以做什么?试穿服装、试用化妆品、播放创意广告……当数字标牌用在医疗领域,其甚至还能充当“医生”的角色。

新奇创意:数字标牌当“医生”

    近来,由于冬季遭遇寒冷天气影响,波兰地区进入了流感高发期,葛兰素史克公司在波兰街头打造了一款可以自主诊断的数字标牌显示屏。系统位于华沙购物广场前,通过热扫描相机,显示屏可以监测行人是否在发烧,并在屏幕上给出如何利用葛兰素史克Theraflu感冒药减轻症状的视觉提示。如果某人被热扫描相机认定为生病了,他可以自拍并下载热扫描成像,并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另外,英国温彻斯特大学餐饮部采用数字标牌向前来用餐的工作人员和学生提示当日餐食中可能含有的过敏原信息,以确保饮食安全,同时在过敏原信息旁边还可以展示促销等信息,为餐厅带来额外的收益。

    如今,数字标牌被作为一种高效的信息传达和沟通工具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所接受和采纳,巧妙地利用数字标牌,不仅可以为公众提供有用的健康信息,还可以同时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广告价值。这些颇具创意的广告形式值得国内企业借鉴。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