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声获哈曼DMS800无线话筒中国内地总代理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日,在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上,广州市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声)与哈曼(中国)专业音频系统事业部共同举办仪式,锐声获得哈曼AKG  DMS800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系统系列产品的中国内地总代理授权。

    会上,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应用技术部高级经理杨旭先生介绍了DMS800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系统的产品特点。该产品是DMS700 V2的升级版,其在继承前身所有出色表现的同时,还增加、增强了一些功能,以顺应更多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所。其中显著的特点,带宽达150MHz,更宽的带宽使应用领域随之宽泛,对现在无线应用易受到UHF频段干扰的现状有所帮助,可容易地找到可信任的频点;话筒头可以自由多种选择,适用不同的演出;通过控制管理软件对于大型系统连接实现自动配置。该产品可以为影院、会议、现场演出和巡回演出提供精准的信号传输和可靠性。

    另外,哈曼(中国)专业音频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陆大为在致辞中表示,AKG是很好的品牌,有很多经典型号被大家熟悉,有很好的口碑,在史上的多次演出活动中都有出色的展示。DMS800延续DMS700的优势并发扬光大,是一个相当成功的产品。他同时还强调,音响企业锐声在专业音频、灯光领域有很大的影响力,代理有众多、精致的产品,因此,将DMS800销售授予锐声,实现哈曼与锐声的强强合作,相信在锐声的努力下,会做出很好的业绩,将AKG推向新的高度。

锐声获哈曼DMS800无线话筒中国内地总代理授权

    授权仪式

    锐声总经理陈建威在接受授权证书后表示,得到哈曼(中国)专业音频事业部的厚爱和支持感到非常荣幸,并致谢;其实,锐声与哈曼的合作已有23年的历史,从JBL的扬声器到Soundcraft的调音台,等等,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奠定了这次与哈曼AKG顶级数字产品的合作。他最后还表示,锐声一直致力于国际产品的总代理,矢志不渝地坚持“共享世界专业品质”的宗旨, 希望把全球好的、数字化的最高端产品带入中国,同时,以系统化地搭建产品格局,AKG的这款产品有助于我们在无线领域搭建更完善、更齐备的系统,提供一站式的系统服务,与经销商、分销商共同分享、共赢。

    正是基于双方的共识,打造经典的品牌,打造包括音频、视频、灯光等内容的一站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得以实现强强联合,打造共赢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