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防空兵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扩声系统选择锐声

来源:锐声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佚名

    近日,位于河南郑州的防空兵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扩声系统选择了德国SAL专业扬声器系统搭配西班牙RAMaudio顶级功率放大器和英国Midas PRO2、M32数字调音台。多个高端品牌荟萃,打造了一个专业及高端时尚的学术交流中心。

    小知识:

    防空兵学院是全军陆军唯一的防空兵指挥学院,隶属于总参谋部,担负着为陆、海军防空兵部队培养初级指挥军官和为外军培养军事留学生的任务。前身是1949年9月28日在沈阳成立的高射炮学校,后三迁校址,九易校名。

    2011年9月,学院更名为防空兵学院。现承担6类对象的培训任务,设有27个培训专业,拥有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并联合培养作战指挥学、合同战术学博士研究生,作战指挥学、兵种战术学和军队初级指挥专业领域被列入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