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曲面或将成为2016年显示器领域重中之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eileen

    提起曲面电视,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三星。但对于拥有完整平板显示产业链的三星而言,仅仅把焦点集中在电视领域自然是不够的,在今年的三星中国论坛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市场总监谭弓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2016年“曲面”将成为整个显示器市场的重中之重。

    从产品结构上看,2016年三星曲面显示器阵容中就包括了CF390F、CF391F、CF591F等几个系列,在3月下旬还将有全新的产品发布,共同组成一个覆盖从入门级到高端市场的完整产品阵容。

    其次从产品本身看,今年的显示器产品首先全部拥有更为纤薄的外观,例如入门级CF390F机身厚度仅为11.9毫米,CF591F的机身厚度则达到了更为纤薄的9.9mm,加上1800R的曲率,可防止串色的新灵悦晶彩技术,高对比度,以及对AMD FreeSync技术的支持,可以让用户同时兼顾性能的需求和对审美愈来愈高的追求。

    谭弓表示,目前显示器消费市场两极分化趋势日益明显,一部分中高端消费者对显示器影音、游戏以及办公功能的更高要求都非常高,传统显示器行业的低价格产品无法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三星正是瞄准了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结合自身在上游显示面板和终端产品研发上的优势,将拥有独特差异化竞争卖点的曲面产品引入市场,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反应。据悉,2015年七月三星的第十万台曲面显示器就在其位于天津的自有工厂下线,而达成这一数字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也证明市场对曲面产品的强劲需求是客观真实的。

    纵观当下全球显示器市场,常规显示屏产品正逐渐向规模化、标准化靠拢,各企业生产的产品也大同小异,这是行业所面临的“新常态”,中国市场也在面临这一问题。在新常态下,显示器行业的发展只有以产品为本,以附加值为翼,才是拥抱明天的正确方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