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第三款Micro LED电视首秀第六届进博会,这次有什么不一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飘雪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三星带来了其第三款Micro LED电视,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企业,三星在Micro LED领域的布局一直备受瞩目,而这款新品的亮相,无疑是对行业和中国市场的期待。

    截止到目前,三星已经在国内推出了两款Micro LED电视电视,分别为110英寸和89英寸,售价为1049999元和749999元。其中110英寸Micro LED电视于去年发布,今年上半年又推出了89英寸的Micro LED电视,而首发选择了中国。

    三星第三款Micro LED电视同样选择在中国首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上,三星展示了最新的 101 英寸Micro LED电视。与之前产品相比,在多个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电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加追求简约和时尚。同时,其屏幕尺寸相比89寸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元的选择。

    在技术性能方面,Micro LED本身属于无机自发光技术,三星 MICRO LED 采用先进的 MICRO AI 处理器,可独立控制两千多万颗微型 LED 芯片,带来超过 2000nit 峰值亮度。红绿蓝三原色在没有通过彩色滤光片的情况下,使得画面的色彩还原度、对比度和清晰度都得到了质的飞跃。此外,它还支持HDR10+技术,使得画面更加细腻、层次感更强,让观看体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了在硬件方面的升级,这款电视在软件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配备了最新的操作系统,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浏览和搜索自己喜欢的内容。

    音响方面,搭载了强大的音频技术和多声道音响系统,能够提供沉浸式的音效体验。OTS Pro音画追踪技术,动态音效实现全方位动作追踪,能够将音效细节的感知传递到每个角落。

    从销量上看,Micro LED电视的发展虽然只是刚刚开始,而三星已经组成了89英寸、101英寸、110英寸的产品矩阵,特别是三星第三款Micro LED电视在进博会上的亮相无疑是对其品牌实力以及的行会看好的又一次有力证明。

三星Micro LED电视在进博会亮相,这次有什么不一样?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Micro LED电视将成为了未来电视市场的一大趋势。作为未来显示技术的核心,Micro LED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更低的功耗和更长的寿命,因此被广泛认为是一种具有巨大潜力的显示技术。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0余款Micro LED电视,除了三星以为品牌还包括雷曼光电、LG、利亚德、海信等。

    后记:三星两款新品选择在中国首发首展,也侧面验证了Micro LED电视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应用将进一步加速。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企业,三星在Micro LED领域的布局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而随着市场的成熟,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高品质的Micro LED电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