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年来,商用显示领域,新技术不断涌现,其中有机发光二极管即OLED显示技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相关企业的不断加码,相关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使得OLED显示技术距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
搜 索

OLED透明显示应用提速 高端奢侈品率先受益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享到:
第38期

    近年来,商用显示领域,新技术不断涌现,其中颇为业内人士所看好的一种有机发光二极管即OLED显示技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相关企业的不断加码,相关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使得OLED显示技术距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

    日前,平达为Fivestone工作室颁发了奖项,用于奖励其对平达LookThru OLED透明显示器在汽车展示领域的创新应用。消费者可通过触摸屏与该系统实现交互,了解有关车辆的更多细节,同时在透明的屏幕背景中对其进行实物展示。

    这套方案中采用透明OLED显示屏,在显示图像的同时仍可透过光线显示屏幕背后的实物或空间,平达认为,OLED技术将带动数字标牌领域的新一轮浪潮,并特别设立了这一奖项用于推动该技术的创新应用。

    由于具备屏显和实物同时显示的特殊效果,OLED透明显示技术在零售、博物馆、企业等领域的应用被看好。而考虑到其价格等因素,一般认为其在高端汽车品牌、珠宝首饰等奢侈品的展示中将带来全新的体验,成为率先受益的行业领域。

    据IHS预计,到2020年,柔性OLED面板产量在AMOLED市场总量的份额将达到40%,事实上,目前包括LG、三星、平达等在内的国际显示巨头都已经相继加大了针对OLED显示的投入。随着数字标牌应用的深入推广,高端奢侈品领域应用透明OLED显示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加码。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