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认购超过50%精电国际增发股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佚名

    2月3日,京东方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精电国际有限公司(英文名Varitronix International Limited ,以下简称“精电国际”)于2016年2月3日签署《精电国际有限公司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购协议》(以下简称“《认购协议》”),公司(或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通过认购精电国际增发股份的方式,认购超过50%精电国际股本。

    公开资料显示,精电国际是一家主营车载显示产品,拥有单色显示产品的开发能力、良好的品质管控体系及全球营销渠道与客户资源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对于此次交易,京东方表示,公司未来以全产业链进军车载领域,目前公司在车载模组业务拓展初见成效,拥有面板和模组的丰富资源,并且车载背光源模组的基础稳固。公司取得精电国际控股权后,将以精电国际作为公司车载业务的业务平台,落实整体车载业务发展战略。

    京东方认为,目前,精电国际已建立起全球营销渠道及客户资源,拥有客制化产品的开发能力、良好品质管控体系。公司战略整合精电国际,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有利于共同做大做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