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望所归 PROPIX(派克斯)荣获“2015年度投影机品牌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5 作者:飘雪

    投影时代网举办的以传递行业正能量,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力量为理念的年度评选,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指导下,经网络票选、专家审定等诸多环节,PROPIX(派克斯),凭借着在教育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受邀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并荣获“2015年度投影机品牌大奖”。据了解投影时代的评选活动既是对行业阶段性发展的总结,也包括对贡献突出品牌的表彰,被视为大屏视听行业领域分量最重的奖项之一。

众望所归 PROPIX(派克斯)荣获“2015年度投影机品牌大奖”

    2015年是激光投影元年,从微投到教育短焦机再到高端工程投影机全面涉足激光光源。包括欧美、日系等主流投影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激光新品加入激光阵营,凭借在行业打拼多年的嗅觉,东方中原率先推出针对教育市场的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品牌PROPIX(派克斯)投影机,其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激光显示技术(ALPD),不仅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示特色,更具有长达2万小时的寿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教学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2016年伊始,东方中原在青岛举办的激光投影新品发布会暨高端音视频解决方案发布会上, 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搭配PROPIX(派克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解决方案,得到现场体验用户的一致好评,据投影时代了解到该方案在内蒙古兴安盟全面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项目的教学仪器设备政府采购项目顺利中标,这是实力的见证。PROPIX(派克斯)最终获得“投影机品牌大奖”可谓是众望所归。在经济萧条的大背景环境下,需要众企业团结一致,研发出更好的产品,策划更好的解决方案,真正为行业解决更大的工程难题,相信在2016年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将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