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DCN 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升级至1.3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佚名

    近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中国推出了DCN 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全新升级版,它是全球首款基于 OMNEO 网络架构的 IP 会议系统,是一个真正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可以随着客户的需求而扩展,该系统使用了标准且开放的技术,结合多媒体功能,使会议进程更加高效、愉悦。

    博世DCN 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自2013年4月一经面世,即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经过功能升级,现在系统已支持最大750席,具有表决及同声传译功能;与会人员除了可以访问各类会议相关文档资料外,还可借助H.264流媒体技术,将各种第三方多媒体信息源显示在代表机的屏幕上。系统可自动识别兼容Onvif 协议的网络摄像机,可直接实现摄像机联动控制。仰赖安卓系统的开放特性,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的可能。这一全新升级的系统,已在今年荷兰海牙举行的核安峰会上获得了成功应用,必将为每个与会者带来划时代的多媒体交互式用户体验。

    DCN 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升级版主要特性

    欢迎画面及座位身份识别

    座位身份识别功能使得与会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位子,并从该座位登录;随即他们的姓名便会自动出现在发言者名单中以及摄影机屏幕上。与会者可以通过从名单中选择自己的名字登录,也可以通过输入自己的用户名进行登录。不过如果是对座位安排有严格要求的场合,那么与会者在登录时就会看到欢迎界面,而且分配给他们的座位也会显示出来。密码或身份识别系统可有效防止未经授权人员进入。

    支持750人同时参与会议

    通过扩大系统规模,从而将潜在参与者的最高人数从100人增加到750人。所有与会者都配备一个单独的会议设备。因此DCN 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更适应大型会议的需求,比如政府会议或者企业会议,无需任何额外投资就可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支持更多多媒体信息分享

    DCN mulimedia会议系统除了可以通过代表机直接浏览各类会议相关档案外,现在还可以借助H.264流媒体技术,将各种第三方设备的多媒体信息源显示在代表机的屏幕上。如借助Apple TV 将iPad 的画面同步显示在代表机屏幕上。

    Onvif摄像机联动控制

    只要兼容Onvif协议的摄像机,系统就能自动识别并实现联动控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任意选择、添加摄像机。如选用博世会议摄像机,借助HD-SDI接口,更可以将低延时的图像同时输出至大屏幕上。

    支持鹅颈话筒杆

    在噪声环境或音响效果较差的房间内,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在DCN multimedia系统的发言设备上安装传统鹅颈麦克风,该麦克风不会受到来自移动电话的干扰。麦克风有长颈和短颈两款可供选择。多媒体终端能够自动检测到连接的麦克风,并相应地调整音频设置。

    支持表决

    升级版软件支持在座位上进行投票,对于国会或地方议会程序来说十分方便,而且无需任何额外的硬件即可实现。与会者可在多媒体终端上显示的“支持”、“反对”或“弃权”三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用自己的母语)。票数由系统自动进行统计,投票结果将在所有参会的多媒体装置的显示屏上自动显示。

    支持同声传译

    借助DCN 系列译员台和全新的OMNEO 网络音频接口,可将多路译员音频传输到DCN multimedia 会议系统中。用户只需要在在多媒体终端上直接选择语言通道,就可以通过耳机收听到不用语言的会议内容,使得会议不再受到语言障碍的约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