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7上将不会公布HTC Vive 2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佚名

    不可否认,HTC Vive绝对是VR硬件设备的佼佼者,有购买过HTC Vive的小伙伴们应该不会对它失望,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同时大家也十分期待着下一代HTC Vive的到来。许多人都在猜想下一代Vive江湖更薄,更轻,更贴合面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器,然而官方并没有具体的消息透漏。

1.jpg

    CES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去年,HTC利用CES提供Vive Pre开发者套件的首次试玩,早期用户得以一窥消费者room-scale VR是什么样。这种高预期之下,就有传言出来了:HTC准备在CES上公布Vive头显的下一个迭代版本。

2.jpg

    然而,传言不是真的。HTC向外媒确认,它不会在CES 2017上公布Vive2。来自HTC的官方声明:“要在CES 2017上公布Vive2的传言不是真的。我们正专注于为当下和未来的Vive用户,构构筑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让他们可以用最精致的内容,体验到最好的room-scale V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