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汝阳县教育局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多媒体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招标条件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汝阳县教育局委托,就汝阳县教育局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多媒体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汝阳县教育局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多媒体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2.2采购编号:汝政采【2016 】089号;

    2.3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五个标段;

    2.5项目概况:汝阳县教育局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多媒体设备采购与安装;

    一标段:大安县直13套、三屯20套、蔡店22套;

    二标段:城关32套、刘店23套;

    三标段:柏树11套、付店15套、靳村9套、王坪15套;

    四标段:大安15套、内埠16套、陶营16套;

    五标段:上店22套、小店20套、十八盘4套;

    (短焦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壁挂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推拉绿板各一台为一套)

    2.6预算金额:一标段:93.5万元、二标段:93.5万元、三标段:85.0万元、四标段:79.9万元、五标段:78.2万元。

    2.7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2.8质保期: 三年

    2.8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相关业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投标人需是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供应商若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商须提供所投产品的售后服务承诺书;供应商若为所投产品的经销商须提供符合要求的生产商针对本项目本标段该供应商所供应货物的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3.5投标人须提供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3.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同一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五个标段中任意两个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4、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4.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6日至2016年12月30日止(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在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受理大厅报名,报名合格后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原件:

    4.2.1营业执照、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且提供劳动合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六个月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以社保中心网页下载形式为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4.2.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页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以上4.2.2证件要求提供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与原件一致)1套。

    5、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和截止时间:

    5.1开标时间:2017年1月24日上午9:30;

    5.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月24日上午9:30 ;

    5.3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阳县教育局

    地 址:汝阳县凤山路468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9-68211363

    招标机构: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1号院鑫苑国际广场二单元1108

    联 系人:吕先生

    电 话:0379-69936566 13213560493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