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手!京东方艺云赋能万达红旗汽车体验店 打造全新智慧商业空间

来源:京东方艺云 更新日期:2022-01-09 作者:佚名

    2022年1月8日,万达红旗汽车旗舰店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隆重开业。京东方艺云BOE画屏、百变屏等产品亮相旗舰店,为其提供“科技+文化+商业”的智慧商业展陈解决方案。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等出席开业仪式。作为合作伙伴,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方艺云董事长姚项军受邀出席仪式,与王健林、陈旭等共同为开业剪彩,并向嘉宾介绍京东方艺云为万达和红旗用户带来的全新“体验生态”。

    万达红旗汽车旗舰店是万达集团与中国一汽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后的首个落地项目,除了酷炫的红旗汽车产品,更有极具科技感的智能显示终端。该旗舰店由京东方艺云、京东方数字科技共同打造,通过旗下的BOE画屏、百变屏等多款产品,助力旗舰店展示红旗品牌历史、热销车、概念车、红旗品质生活理念等品牌与产品相关内容。

    旗舰店文化墙由不同尺寸与功能的BOE画屏构成,不仅可以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红旗汽车品牌历史、不同车型宣传片,还可无缝载入BOE画屏APP平台的数万幅全球经典艺术作品,实现文化墙与“艺术馆”功能的随心切换。

    由5块55英寸4K屏幕组成的百变屏则是整个旗舰店内最吸睛的“体验之星”,以人机交互的创新方式,既能全屏震撼展现车辆全貌,也能分屏展示车辆细节,并支持多人同时触控操作,互不干扰。这种“百变”的展示形式大大增加了互动的趣味性,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体感互动屏通过特定的体感手势识别,可以对车型、车漆颜色以及车的内饰等进行DIY车辆装饰,为客户提供720度看车、交互式选车服务,为汽车商业展陈在市场工作和销售环节提供一种无接触式的新营销体验。

    京东方艺云智慧商业展陈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替代了传统信息呈现形式,更便于客户全面、快速获取车辆信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车体验,让旗舰店的营销展示工作变得更加高效;同时,极具科技感与艺术感的设计风格,也让旗舰店成为了独特的靓丽风景。

    近年来,显示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活力赋能万千应用场景,推动世界迈入万物互联时代。全球物联网创新企业BOE(京东方)面向万千细分场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正融入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屏之物联”战略下,BOE(京东方)与不同行业伙伴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其跑步进入物联网赛道。早在2018年,BOE(京东方)便与中国一汽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在车载显示前瞻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2021年,京东方艺云与万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在深圳龙岗万达影城打造数字艺术体验空间。

    京东方艺云作为BOE(京东方)旗下子公司,紧随集团步伐,正持续通过前沿显示技术,为商业用户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显示解决方案,打造人们期待的智慧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