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终极获奖名单于12月15日晚在BTV大剧院一一揭晓,盛况非凡!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据了解,本届“颁奖盛典”,使用了由法国顶级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与英国著名调音台品牌DiGiCo组成的扩声系统。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L-Acoustics K2(上)、KARA(下)

    舞台返送与前区补声同样使用了L-Acoustics dV-DOSC。返送部分,使用了dV-DOSC与115XT HiQ,围绕舞台分散摆放;前区补声部分,使用了两只dV-DOSC,靠近舞台中央左右各一只。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低频部分,舞台两侧摆放了L-Acoustics SB28双18寸超低扬声器,左右各两只。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调音台部分,主扩调音台使用了两张来自英国著名数字调音台品牌DiGiCo的SD5。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DiGiCo SD5

    无线话筒使用了Sennheiser 9000系列和2000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