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打造:腾龙Telos QMT量子均磁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Telos QMT.jpg

    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建构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之后,下一步可能就是利用调音道具帮系统作微调,一方面是对于好声音的坚持,另一方面也是一种乐趣。今天要介绍给您的调音道具,是由Telos打造的QMT(Quantum Magnetic Tuning)量子均磁器,它的功用是用来修正音乐软件、音响线材甚至耳机系统的磁场。

    什么叫做修正磁场?换个简单的说法就是消磁器,这样就不难理解它的功能了吧!不过原厂强调,有别于传统消磁器60Hz固定频率消磁,QMT运用了独家QBT超宽带熟化技术,将QBT熟化导体功能结合QAD阿法波特殊天线设计,融合为0Hz~100kHz的超大带宽磁场产生器,将不良磁场重新均等分布,还原干净细腻的音乐氛围。此外,QMT的操作简单易上手,还可以透过控制按键选择所需要的均磁时间。

    更棒的是,QMT可以无限使用!因为原厂在机身内安装了特别订制的15000mAh高容量锂电池,在电源满载状态下,可使用多达800次释放宽带消磁处理(单次10秒),平均使用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如此一来,不仅可以自己在家用,还可以带到朋友家中分享QMT的神奇效果。这么方便的调音道具,何不联系代理商亲自试试看呢?

Telos QMT1.jpg

Telos QMT2.jpg

Telos QMT3.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