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形线身有学问:美国线世界Wireworld Oasis 7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Wireworld Oasis 7.jpg

    Wireworld旗下多款音箱线,Oasis 7算是其中的中坚款式。注重线材导体、材料以及结构的Wireworld,对于无论哪一个等级的线材,设计上都不马虎,都有自家技术应用其上。Oasis 7内部导体采用无氧铜,线身却不像一般线材为圆形截面,而是方形的,且有特定旋转角度。其结构也不像一般音箱线,内部多以两股线或四股线绞绕而成,它用上Wireworld招牌的Quad DNA Helix结构。

    这个结构有多复杂?请听好:以细线芯构成一股,三股并排为一单位,六组单位形成一股扁平线,在方形线身的两端各有两股扁平线,两股一组,两组之间有一条缓冲材隔离两边,总共四股扁平线,合计共有72股线芯。是不是很复杂?DNA Helix结构这复杂,制作一定比较费事,为什么还要这样呢?因为根据他们的实验,这种DNA Helix的结构可以提升20%的传输速度。

    至于绝缘材料,Wireworld也有挑选。他们认为一般常用的绝缘材料都不够好,这些材料都可能带来噪讯,因此他们特别调制了配方,称此为Composilex 2 Insulation,其材料特性比一般认为优秀的铁弗龙更好,噪讯更低。Oasis 7采用镀银端子,之所以要镀银,因为银是最好的导体,即便氧化,传导效果衰减幅度微乎其微,因此可以确保用家长期使用,质量不坠。

Wireworld Oasis 7a.jpg

Wireworld Oasis 7b.jpg

    器材规格

    型式:Quad DNA Helix结构音箱线

    导体材质:无氧铜

    导体总线径:12 AW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