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视酷南下海南 VR教育示范课精彩“开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微视酷VR课堂走进广东顺德后,火热的VR教育浪潮继续南下,12月8日,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迎来了全省首堂VR教育示范课,引起了学校师生的热烈反响,当地政府领导、教育系统领导在观摩了本节VR课堂后,也对此作出了高度评价。

   “我在月球上看到了环形山,灰色的表面坑坑洼洼,而地球真的就在我的眼前,在太空中看,它是那样蓝啊…”学生们在用VR眼镜观“化身”宇航员体验太空之旅后,兴奋地说到。来到太阳系内部,学生们可以在太阳系八大行星中自由穿梭,可以随时停留在任何想要仔细观看的星球上。

640 (1).jpg

微视酷把VR技术与中国中小学教育大纲中的课程完美结合在一起。老师可以和学生一起沉浸在与课本描述完全一致的场景中,学生不仅学到了难以用语言表达清楚的知识点,而且与纸本课本相比,学习兴趣数倍提升。

640 (2).jpg

无论成绩好坏,在微视酷VR课堂上,孩子们都能完全把注意力集中到快乐的课堂上;无论深处何地,大家都能在同一个“太阳系”中,同一片星空下,接受同等的教育。从这两个角度来说,VR课堂这一未来教育的创新模式,开启了真正的教育公平。

640 (3).jpg

    微视酷VR课堂不同于社会上用于娱乐的VR游戏或者软件,VR设备里的课堂场景经过教育专家精心设计,孩子们使用的微视酷“IES沉浸式教育软件系统”是“真正能上课的VR”的终极奥秘和神器。

    “IES沉浸式教育软件系统”由微视酷科技独立自主研发,是微视酷VR课堂的核心,与一台老师用Pad主控端、多套学生用VR眼镜共同构成VR课堂的全部要素。

    老师还可以随时一键掌控,把所有场景、时间一键切换到讲课所需要的节点。总之,上课所需要的一切,微视酷VR课堂都能实现。

640 (4).jpg

    目前,VR教育已成为教育改革的一大热点,是落实教育部提出的 “发展未来学校和智慧课堂改革”的重要内容。随着首堂VR示范课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落地,更多海南省中小学必将跟进,海南省的VR教学进入实质应用阶段指日可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