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京东携手发布商显电视,强强联合颠覆广告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5 作者:佚名

    12月15日,康佳携手京东,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的商用发布会,并发布国内第一台商显电视,旨在占领数字标牌这片传统彩电巨头在过去相对弱势的显示领域。

康佳京东携手发布商显电视,强强联合颠覆广告机市场

    据透露,此次康佳发布的商显电视是用64位架构的4K电视,搭载康佳商用利用京东大数据开发的信息发布软件,在商用行业有广泛的应用。让电视机从传统家庭终端走向商用、拓宽电视机商用场景,康佳商显电视可谓开了一个好头。

    据了解,康佳商显电视是根据京东商用提供的大数据所研发,能够有效解决传统广告机需要按照订单生产、不易维修且成本较高等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康佳商显电视是在康佳智能电视的基础上加载康佳研发的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实现传统广告机信息发布,竖屏播放,远程监控等功能。在过去,中低端广告机主要是以散单生产为主,大型企业的制造设备和生产线无法满足,随着商显电视的发布,将能最大化凸显出康佳等传统彩电巨头的生产制造优势,这对众多广告机厂商来说或许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商显电视有望成功抢占市场并非空穴来风,相比普通广告机生产企业,无论从品牌,技术,资金,供应链和服务方面,康佳等传统彩电巨头都占据不少上风。据悉,相比传统广告机,康佳本次发布的商显电视有四大显著优势,譬如商显电视降低了使用成本,由于电视生产是大批量生产产品,从供应链到生产环节都能够大幅度缩减成本,同规格产品商显电视成本较广告机能够降低25%左右。

    另外,商显电视可缩短生产周期,因为电视有库存销售,只要使用康佳制定型号的电视机搭载康佳信息发布软件,就能够实现广告机功能,大大缩短生产时间。商显电视能够加快服务响应速度,康佳作为大规模家电厂商,全国覆盖3000家维修网点,加上电视备品备件均为长期备货,因此极大缩短维修时间。更甚,商显电视画面更加清晰,本次发布商显电视均采用4K分辨率,搭载HDR技术,康佳12BIT色轮技术,画质较传统广告机而言更亮丽,细节体现更完美。

    行业前锋并非一朝付出,康佳一直在探索

    近年来,康佳不断试水商业显示领域,并取得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关于该方面的布局可谓早已初见成效。随着科技发展的脚步逐渐加快,用户切身诉求也随之更显多元化,缺乏具有规模并足够成本投入的生产、研发、制造等环节,难以产出好硬件,康佳电视相信,只有令每一个过程保持高水准,才能一直制胜行业。

    根据奥维相关数据预测,2016年至2020年,广告机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大约在15%,因此康佳商用此番选择和京东商用强强联手,共同发布商显电视,相信不仅能在市场中再度占有先机,更有利于稳站商显领域,甚至挑战更远的目标,为用户实现更多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