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VTOUCH获大屏投影显示设备优秀产品奖(广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8日,视听行业的顶级盛会“2016第十一届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共汇聚逾500*多位行业尖端品牌企业家、优秀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及终端采购用户。在此次行业年度评选中,CVTOUCH会议平板荣膺“2016年度优秀产品”大奖。

CVTOUCH获大屏投影显示设备优秀产品奖(广告)

    创办于2006年的“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年度评选”,是国内大屏显示领域具备高度专业性、权威性、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其旨在发挥优秀企业和创新性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产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国本土大屏投影显示设备行业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CVTOUCH会议平板是这次评选中少数交互类获奖产品之一。奖项根据多方位指标对参选品牌进行分析,包括知名度,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和市场占有率等*。CVTOUCH会议平板凭借出色的会议应用软硬件技术、智能化的会议管理服务,在多个入围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终端用户和业内资深一线的专家学者等评委的一致认可。

    对此,CVTOUCH相关负责人表示,“CVTOUCH致力于让企业的每一次会议都卓有成效,在会议执行,工作协同等场景中的沟通更高效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