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2016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政策扶植,OLED商用值得期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政策扶植,OLED显示屏商用值得期待

    2016年5月,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实施制造业升级改造重大工程包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发展OLED蒸镀工艺单元设备部件、蒸镀设备自动化移载系统,布局柔性显示。这就意味着,政策利好将有望加速OLED显示技术市场发展。

政策扶植,OLED显示屏商用值得期待

    相关机构预测,到2018年,以电视为核心的大尺寸OLED屏幕市场将全面启动,未来10年,OLED产品有望占到整个显示屏市场总比例的30%至40%。有了以民用市场为基础的规模支撑,OLED显示屏价格有望松动,大规模商用也将不再遥远。

    目前,已经有不少大屏显示企业对OLED显示屏商用给予了高度关注。比如,GQY视讯表示,公司要做OLED显示屏的应用商,积极思考将其融合到公司的综合显示方案之中;LG已经公开表示将在2016年正式推出OLED数字标牌业务,并且,在IFA2015展会上推出了曲面OLED拼接产品;利亚德在收购平达之后,也明确表示,OLED显示屏将重点面向特定商用显示领域推广,等等。

    通过上述企业的动作不难看出,大屏显示企业对OLED显示屏的推广已经不再停留在单纯的口头上,而是已经在技术研发和行业应用上积极投入。如今,有了政策上的利好,从业企业的热情会更加高涨,特别是对国内大屏显示企业而言,这或将成为打破液晶时代的“跟随”模式,实现 “弯道超车”的绝佳契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