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2016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国产大屏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产大屏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9月4日到5日,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11次峰会在杭州圆满召开。峰会举办期间,多家国产大屏在各行各业为峰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威创向杭州多个重要机构提供了产品及服务,多方位护航峰会,产品与服务经受了严格考验:服务杭州公安,顺利实现安保指挥“可视可控”;服务杭州交通,立体保障航空、地铁、公路顺畅运行;服务阿里巴巴,让参观的各国元首真切体验多场景的“可视化”;服务杭州电力,9月9日收到用户热情洋溢的表扬信。

国产大屏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三思LED巨幕落户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为G20讲好“杭州故事”;三思6块面积近千平方米的LED显示屏落户杭州G20峰会主会场钱江世纪城沿江公园,以自主品牌“SANSI”出现在各国领导人面前;在浙江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内,由三思打造的一块P1.6 小间距LED弧形屏承载着浙江全省高速公路的指挥调度工作,保障G20峰会期间的交通安全。

    光峰激光DLP拼墙呈现的新能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亮相正泰集团展厅,面向全球展示中国风采;双旗科技为峰会提供了高性能、成效佳、易管理的G20领导人专机坪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出色地完成了安全保障任务;联建光电为兰溪公安局综合应急指挥监控中心打造的可视化综合信息显示平台为G20杭州峰会保驾护航;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总部九号馆安装联建光电LED巨幕,迎接全球政要检阅。

    2016年G20杭州峰会,无疑打上了鲜明的“中国印记”,这不仅是中国经济实力对外展示的窗口,更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契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