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2016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注资Meta,GQY视讯加码AR产业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注资Meta GQY视讯加码AR产业布局

    AR是增强现实的简称,利用计算机技术将虚拟场景现实化,使用户能够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各种方式增强对现实世界的感知。与VR(虚拟现实)一道,成为当前行业炙手可热的技术。

    据业内人士推算,2020年AR市场收入规模有望达到1200亿美元,将高于VR市场300亿美元的收入规模。正是因为看中了AR千亿市场的发展机遇,国内大屏领导者GQY视讯在2016年1月对以研发为核心,专注于可穿戴AR智能设备以及生态系统的高科技公司美国Meta公司进行了注资,正式踏入AR领域。

注资Meta GQY视讯加码AR产业布局

    大屏与AR之间的结合可谓相得益彰。众所周知,信息传递本是大屏的本职工作,而通过融合AR技术与大屏幕综合显示技术所形成的显示应用,能够与受众充分互动,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体验。而对于AR产业链,除了个人使用领域,如想扩展至全新的应用市场,如军事、安防、交通等,则离不开大屏显示的辅助和承载。

    GQY视讯将Meta先进的AR技术引入国内传统的视讯产业,以分布式可视化显示技术为基础,与现有的大屏业务融合,既达到了更好服务现有用户群的目的,又为其开启了探索专业视讯增量市场的掘金模式,为大屏商显企业如何运用VR/AR技术做出了表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