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2016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4.7万亿投资,撬动交通行业无限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7万亿投资,撬动交通行业无限商机

    5月,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NDRC)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的《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出台,未来三年拟重点推进303个项目(包括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和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4.7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中国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的6.9%。

    7月,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和铁路总公司联合印发《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国铁路网规模将达1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3万公里,覆盖80%以上的大城市。2025年,我国铁路网规模将达17.5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速铁路里程数将达3.8万公里左右。展望到2030年,基本实现内外互联互通、区际多路畅通、省会高铁连通、地市快速通达、县域基本覆盖的目标。

    政策与资金的大力扶持将带动新一轮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热潮,同时亦将拉动相关配套设施制造行业的需求增长。其中,安防监控、指挥调度、大屏广告等需求将对大屏商用显示领域影响重大,带动DLP拼接、液晶拼接、小间距LED等在交通行业可视化升级及数字标牌应用领域的深入渗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