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技术让准父母提前“看到”宝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的发展越来越超乎想象,让教育、地产、医疗等领域都迎来了许多惊喜。近日,虚拟现实技术又用于孕婴过程中。据外媒报道,巴西将虚拟现实技术结合磁共振成像、超声波制作出3D模型,然后把3D模型数据储存在VR软件中。研究人员首先利用MRI扫描胎儿及其周围的环境构建子宫、脐带、胎盘及胎儿本身的3D模型单个部分,然后通过VR软件组合成完整逼真的胎儿本身。

虚拟现实技术让准父母提前“看到”宝宝

    这项发明,不仅能让父母提前看到自己的baby,提前享受身为父母的喜悦与兴奋。还能用来帮助避免并发症的发生。清晰逼真的图像,可以更好的用来评估胎儿是否会出现气道阻塞的症状。

虚拟现实技术让准父母提前“看到”宝宝

    其实通过建立3D模型描绘宝宝的样子,这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去年,巴西某公司就联合3D技术精英,打印制作出宝宝的3D塑像,给盲人妈妈奉上一个接触腹中孩子的机会。而虚拟现实技术,则升级了“看到”腹中胎儿的逼真度与医疗功能性,更具有市场推广潜力。

虚拟现实技术让准父母提前“看到”宝宝

    随着虚拟现实的普及,利用VR技术开发的产品越来越具备市场推广意义,能实际的用于日常生活中。凡拓创意一直关注着虚拟现实的发展,致力于用VR开发最契合数字展示的先进展项,希望通过虚拟现实让数字展示更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