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发布新一代27" 色彩管理显示器CS27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2月6日,中国 – 艺卓发布了新一代27英寸显示器ColorEdgeCS2730,, 为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有志创意而设。

    这款显示器拥有宽阔的27英寸屏幕,物理分辨率为2560×1440,其像素数是1280×1024分辨率的两倍和比1920x1200分辨率多60%。为创作提供足够的图像工作空间、显示工具调色板和其他窗口。

    ColorEdge CG2730采用新颖的明快线条式设计,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显示器的底部边框纤薄约46%和厚度减少约30%。显示器的重量也减少了30%,只有8.9公斤,配合背部的提手,使它很容易在不同的位置或工作室内移动。扁平简洁的设计体现在前边框采用的触摸按钮,可无缝调节显示器设置。触摸按钮采用LED背灯,便于在昏暗的环境中操作。

    ColorEdge CS2730 配备IPS面板,其广色域可确保覆盖99%的Adobe RGB,所以能够在照片中如实再现充满活力的蓝天和繁茂翠绿的森林。

    ColorEdge CS2730包含艺卓ColorEdge系列产品的许多高级功能,可以满足那些渴望创造、编辑、享受摄影和插图的业余爱好者和专业消费者的各种要求和预算。

    显示器配备艺卓的数字均匀均衡技术(DUE),确保整个屏幕的Delta-E误差小于等于3,从而保证对色彩要求高的用户获得稳定且正确的色彩显示。

    显示器配备专利ColorNavigator 6软件,适合需要各种校准功能的用户。用户可预设摄影、印刷、和网页设计的目标值,或者设置各自的亮度、伽马和白点目标值并生成ICC配置文件。ColorNavigator 6是专利软件,艺卓确保其可以兼容来自X-Rite、Datacolor和其他制造商的各种校准设备。

    更多特点

    使用16位LUT(查找表)1中的10位进行显示,具有平滑的色彩过渡

    DisplayPort、HDMI和DVI输入端口

    3个USB 3.0 接口(其中1个为充电端口)

    符合人体工学的底座可以进行高度、倾斜、旋转调整和快速拆卸

    5年制造商有限质保2(包含LCD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